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苏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次  字体:【

3月2日下午,苏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洪发和市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三级主任科员张道中到会指导,市社机关及惠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指出,2020年,市社党组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多措并举,筑牢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持深化整改,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坚持履职尽责,强化单位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压实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了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规范了权力监督运行体系,强化了正风肃纪工作力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苏州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王向东总结回顾了市社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用成绩振奋精神;二是找差距明确责任;三是抓作风再创佳绩,要树牢政治自觉、解放思想、群众路线、服务宗旨、主动作为、以社为家、团结协作、遵章守纪、廉洁奉公、敢于担当等十大作风,奋力开启供销合作社事业新篇章。

吴洪发对市社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六个要有”的要求:一是要有纵横正有凌云笔的要求,二是要有逆风扬帆破浪行的姿态,三是要有赤诚为民映初心的情怀,四是要有攻坚克难勇争先的状态,五是要有凝心聚力拧成绳的合力,六是要有自我约束要求严的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严守纪律规矩,时刻警钟长鸣;三是规范用好权力,做到防患未然;四是强化执纪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通报了市社2020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并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各处室及惠农中心向市社党组提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苏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