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苏州市政府副市长蒋来清调研市供销合作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次  字体:【

3月5日上午,苏州市政府副市长蒋来清、副秘书长张剑一行调研供销合作总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汇报了2020年在党的建设、改革创新、为农服务、作风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从抓党建品牌、解放思想、服务宗旨、城乡融合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六个联动”的总体工作思路。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社在指导协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发挥独特优势聚焦主职主业、综合考核成绩更进一步上所做的工作。

蒋来清指出,过去的一年,苏州市社聚主业、促创新,建平台、扩影响,抓整改、促规范,抓党建、优环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一是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主动作为、争先创优,抓住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供销社的历史机遇和全系统积极发展的良好势头,真抓实干,做好规划;二是要做到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既要坚持党建引领,又要围绕主体业务,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三是要抓好品牌建设,提升显示度,在党建和业务上都创出让老百姓认可的苏州特色供销品牌;四是要强化对接,实现融合发展,积极开展横向纵向的沟通联系,扩大为农服务的范围和影响。

市社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苏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