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4月25日,省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河西•建邺反腐败宣教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在教育现场,省总社党组书记陶长生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反腐败宣教片,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致敬历史、砥砺前行”“忠诚履职、时代先锋”等展厅。面对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违纪党员的忏悔书以及相关违纪违法案件审查调查卷宗,大家驻足深思,对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严肃性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重要讲话中引用的历史典故和引用背景,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要意义的理解。

 通过教育,大家深深感到,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和国家法律法规作为底线红线,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如履薄冰、警钟长鸣,守住底线、洁身自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机关纪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