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常州市供销合作社
苏陕协作溧阳“三黄鸡”养殖项目落户汉阴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4月28日,陕西省汉阴县举行苏陕协作溧阳“三黄鸡”落户汉阴捐赠接收仪式,由溧阳市政府捐赠的首批8000只“三黄鸡”养殖项目正式落户汉阴县。

溧阳市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优鲜到家汉阴公司成立以来,促进了“陕货进苏”,也把具有江苏地域特色的农副产品和养殖项目引入到汉阴,有效促进汉阴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在2020年“大三花”肉鹅养殖项目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基础上,今年溧阳市人民政府今年又将三黄鸡养殖项目引入汉阴,捐赠的首批8000只“三黄鸡”经过28天育雏脱温后,将分别投放到观音河镇合心村、涧池镇东风村集体经济合作社饲养,出栏时由优鲜到家汉阴公司订单保价回收,汉阴县村集体经济合作社通过苏陕协作溧阳“三黄鸡”养殖项目,实现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目标。(常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