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鲜丰汇”帮促采购平台上线试运营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5月8日下午,“鲜丰汇”帮促采购平台上线试运营活动在江苏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成功举办。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一级巡视员、苏合集团董事长徐筱棣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筱棣在讲话中表示,农展中心团队担当作为,能打硬仗,逐步成长为江苏省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一个新高地,成为服务“三农”的“新窗口”。“鲜丰汇”帮促平台重点帮助省重点帮促县和对口帮促地区销售农产品,品种丰富、品牌汇集,品质优良。“鲜丰汇”也是“先锋队”,希望农展中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在推进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上争做先锋,在服务“三农”、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上当好主力军。

活动现场,“鲜丰汇”项目负责人介绍帮促采购平台功能定位及发展前景,农展中心青海馆和甘肃馆代表入驻“鲜丰汇”的合作供应商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