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高邮市供销合作社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连日来,高邮市供销合作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高邮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高邮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高邮市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同时举办专题党课,党委主要负责人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属企业党支部书记上“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搭建学习教育阵地。为党史学习教育过程更加具体化和生动性,高邮市供销合作社搭建了学习教育园地,通过打造一面红色文化墙、设置“红色书柜”,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搬进“园地”,切实为党员干部职工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平台,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心入脑。同时依托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定期推送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提升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高邮市供销合作社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聚焦主责主业,紧盯为农服务,梳理筛选出“四河四路”乡村振兴综合试验区“五方结对”与龙虬镇龙腾村共建项目、改造提升5个基层供销合作社、推进2个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等10件实事,明确责任分工、完成时限,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拿出惠农利农的实招,强化政策倾斜,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向服务“三农”前沿阵地延伸,切实帮助解决农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确保抓出成效,努力打造成助力乡村振兴“高邮供销样板”。(高邮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