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连云港市供销合作社
三措并举持续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供销合作社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潜心自学、研讨交流、实境课堂三项举措,持续高质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潜心自学,让学习教育走心学出信仰。根据支部自学提纲,静心读书,潜心观看各网络学习平台优秀文章与教育视频,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学习中撰写学习体会,不断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永葆为农服务初心。

研讨交流,让学习教育走深学出担当。定期集中学习,每周一召开党委中心组研讨班学习会,结合近期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谈感想感悟,谈工作思路,通过思想的交流和碰撞,探索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方向,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实境课堂,让学习教育走实学出实效。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赴抗日山烈士陵园接受党性教育,并前往赣榆顺泽田管家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现地调研,让理论与基层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连云港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