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南京市供销合作社:南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
参观考察中国供销社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5月8日,南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汤志平等一行3人在南京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戎克金、溧水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毛以禄陪同下,到溧水区中国供销社博物馆参观考察。

中国供销社博物馆是南京市供销社党性教育基地。指导组参观了供销社合作溯源、发展印记、改革前行、砥砺奋进、再铸辉煌五大主题,观看了《不老的供销社》《流金岁月》等纪录片,了解了供销合作社在党的领导下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受了供销合作社的文化魅力。

戎克金向巡回指导组介绍了供销合作社发展历程及南京市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南京市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力求把市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汤志平指出,博物馆里展示的这些具有时代特征的老物件、印刻在记忆深处的老场景,对老一辈来说是回味,对年轻人来说是历史,供销社的历史也是我党带领人民群众共同奋斗的历史。中国供销社博物馆已被选入市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点,我们要充分运用好这个红色教育资源,将党史学习与供销社历史结合起来,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大力弘扬“背篓精神”“扁担精神”,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担当作为,扛起乡村振兴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南京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