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京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8日,南京市供销合作社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恒斌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8名青年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历史、传承供销合作社优良传统谈体会、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回顾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史,进一步领悟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供销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扁担”“背篓”精神,把蕴藏在红色历史中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好工作、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

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陈恒斌强调,一是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领悟党团结带领人民在卓绝斗争中所铸就的伟大精神、沉淀的红色基因、形成的精神谱系,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二是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跟进理论创新的步伐。三是要在学习党史中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在不断增强本领上下功夫,在立足本职创新创造上下功夫,在全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积极发挥供销社作用,彰显供销人的担当和作为。(南京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