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徐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市供销合作社
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指导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5月8日下午,徐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徐州市供销合作社,对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工作指导,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市社党委的汇报。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徐玲对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市政协常委、巡回指导组李跃华组长听取市社领导汇报后,认为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谋划部署早,并能紧密结合行业特色,创新开展“三百一今”活动,工作实在、富有成效,总体很不错。李跃华强调,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一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懂规矩、讲政治、守纪律,把学习教育放在更高位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严格遵循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好,规定动作做细做实,自选动作结合自身特色,不偏方向,做到丰富多彩,富有成效;三要切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四要时刻对标找差,高标准严要求,抓出实效,及时在学习教育中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

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朝权调研员、范明道主任和宋常青处长等成员对市供销合作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

徐玲表示,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落实好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认识上再提高,活动上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在下一步活动中抓好落实,推进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徐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