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监事会启动基层社建设等
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根据省总社2021年监事会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安排,4月19日至29日,省总社监事会调研组一行4人,先后到句容、扬中、润州、高邮、仪征、江阴、宜兴、武进、溧阳等地,专题调研基层供销社建设工作。调研组围绕全国总社监事会年度课题调研工作部署要求和省总社监事会课题调研任务安排,带着课题和思考,深入基层供销合作社、专业合作社、为农服务项目现场等,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基层社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改革发展建议,总结经验做法、分析问题成因、提出对策建议,为完成好年度课题调研任务提供了素材和思路。调研组肯定了各地结合地方特色,对基层社建设进行的有效探索和实践,希望进一步拓宽思路,结合实际创新发展。

调研工作还结合了市县社监事会建设议题,了解各地“三会”制度建立以来监事会工作成效,着重就监事会监督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工作听取汇报,对下一步改进和加强监事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组认为,各级社监事会监督服务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要努力加强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积极建言献策,在党组(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好监督服务作用,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镇江、扬州、无锡、常州市社主要负责人、监事会主任,有关县级社、基层社、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乡镇领导等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情况。(省总社监办、扬州市社、常州市社监事会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