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召开推进全省供销合作社资产
资源盘活整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4月27日至28日,省总社在泰兴市召开推进全省供销合作社资产资源盘活整合工作座谈会。各设区市供销合作总社、苏合集团分管资产管理、社有企业工作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泰州市社、泰兴市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泰兴市社以一部《激活沉睡资产》的专题片,介绍了近年来盘活利用社有资产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省总社资产管理处就开展全省供销合作社资产资源专项清查工作作了布置解读。与会同志围绕《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资产资源专项清查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讨论了盘活存量资产整合优势资源的具体工作举措。

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唐华参加座谈会,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系统资产资源清查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领导,统筹谋划,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摸清家底、厘清存量,真实反映社有企业资产财务状况,挖掘资产资源潜力优势,提高资产资源运营效率和效益,健全完善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各项制度,增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能力和综合实力。(省总社资产管理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