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公告公示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开展
专项资金绩效评价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于2021年4月21日在网上公开发布了《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开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招标公告》。截至4月26日,共收到江苏鼎玺会计师事务所、南京永宁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兴瑞会计师事务所、江苏正中会计师事务所等4家中介机构投标文件。省总社于5月6日成立评标小组并组织对投标人密封标书进行了现场开标、评标。通过对各投标人专业资质、服务价格、技术方案、投标文件的完整度等方面公允评定,确定中标单位为江苏兴瑞会计师事务所。

现对评标结果予以公告,公告时间自2021年5月7日起至5月12日止。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反映。联系人:黄露;联系电话:025-83459406;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21-1号。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2021年5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