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阜宁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获县两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日前,在阜宁县召开的五一劳动奖命名表彰“工惠企业(职工)十件实事”活动推进会议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上,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顺、江苏绿通电子商务公司电商运行青年团队,分获五一劳动奖章和阜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殊荣。

县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顺,在领导企业规范实施改制后,坚持党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领导,以党建带工建,创造出企业党建工作特色,带领职工创新创业,创建农资钢材批发市场,填补县内空白。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大型家俱城,盘活企业资产,增加单位收入,妥善解决改制后职工清偿和社保问题,较好地维护了企业和谐稳定。坚持实践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宗旨,勇挑服务“乡村振兴”重担,承载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职能,亲力亲为牵头全县农药集中采购统一配供实施工作,创建的禾乐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被市供销合作社表彰为改革创新优胜项目,为助农增收和服务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江苏绿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个以青年团队为主体,充满朝气、充满激情的新型电商龙头企业,他们怀着青春拥抱时代、激情燃烧未来的志向,坚持新发展理念,通过品牌塑造、团队建设、渠道拓展、服务带动等举措构建新发展格局,取得地方农产品电商销售骄人业绩。坚持不断创新,成立中合(江苏)供销有限公司,发挥企业电商团队的技术和运营优势,为客户提供内部福利商城运营服务,目前签约企业客户的内部会员5万人,预计平台销售额将突破2亿元。

阜宁县供销合作社选树出的这两个先进典型,成为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进一步加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干当前”求实效的氛围,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发挥出重要激励和引领作用。(阜宁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