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建湖县供销合作社开展无人机飞防作业
扎实做好小麦“一喷三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日来,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小麦陆续到了抽穗和扬花灌浆期,小麦赤霉病等病虫害防治到了关键时刻。

为做好县域小麦“一喷三防”工作,建湖县供销合作社下属的供销网城农资连锁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结合“农药集中采购统一配供”工作,通过充分发挥植保无人机“操作简单、安全可靠、效率高”等优势,春耕期间共调配T30无人机2台、T20无人机4台开展飞防作业,日均作业量3500余亩,“一喷三防”服务面积达6000余亩,覆盖钟庄街道、芦沟镇等镇区,为全县今年小麦丰收作出贡献。

通过“农药集中采购统一配供”结合无人机飞防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是县供销合作社深化农业综合改革的有益尝试。县供销合作社下属的供销网城农资连锁经营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推广无人机等高科技产品,发挥高科技产品在“耕种收储”等为农服务领域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建湖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