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无锡供销集团全方位做好雨季安全保障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自今年3月中旬起,根据无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无锡市供销合作社部署安排,无锡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意识,组织开展各租赁地汛前检查,梳理物资准备情况,明确流程及协同机制。

近期,随着天气转好,集团公司又组织开展了对办公场所及部分租赁地房屋的天沟、排水管和地面雨水排放沟进行清理工作。此次清理工作由两部分构成,健康路办公场所的清理工作由集团公司职能部门负责,部门所属职工一齐上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房屋顶部、天沟所残留的树叶和杂物清理干净,并检查了排水管的畅通情况。租赁地房屋顶部、天沟、排水管和地面雨水排放沟的清理工作,由施工单位根据集团公司所提出的要求,在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的前提下,逐一开展到位。

通过采用自理与购买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上述工作,不仅节省了费用,更是从一定程度上检验了职能部门的战斗力,为做好雨季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无锡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