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京市供销集团:
联盟学党史 捐书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优势,自觉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书写初心答卷,南京市供销集团按照“学党史、聚合力、践初心、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打破区域和组织壁垒,大力实施党建创新创效工程,广泛联合恒旺广纳集团、中圣科技、兆丰华生物、景枫集团、丽湖雅致酒店等5家企业党组织和3家银行党支部牵头实施“百家红·社企银6+3+N党史学习教育联合行”活动。

活动中,“联合行”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南京市江宁高新区团工委号召,共同走进南京市齐武路初级中学,联袂创建印山红·社企银党史学习教育公益图书角,向中学生捐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书208册,引导学生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初心使命,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被学习强国、新华日报、南京晨报等多家权威媒体专题报道,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提升集团影响、赢得品牌声誉的同时,闯出了一条“组织共建、党史共学、思路共谋、难题共解”的“党建+组织”“党建+经营”“党建+服务”的创新发展之路,释放了新时代南京供销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能”。(南京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