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沭阳县供销合作社
开展“学党史 话廉洁 守初心”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6月8日上午,沭阳县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在党委直属10个支部中全面启动开展 “学党史、话廉洁、守初心”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廉洁自律。

沭阳县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崔勇亲自讲授党风廉政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中共沭阳县供销合作社委员会的相关通知,立足实际,细化措施,就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月相结合,两手抓,两促进,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沭阳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沭阳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