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太仓市供销合作社志愿服务助农耕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太仓市供销合作社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精心部署、扎实行动,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在学习教育上下深功,在学习实践中见实效。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责任担当、务实作风和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从6月9日起,由太仓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市志愿者总会联合举办的“志愿服务助农耕”活动正式开始了,活动为期11天。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报名参与,共计45名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所有志愿者分批次走进东林村和万丰村,品味农耕文化,感悟劳作之美,帮助农民搬运秧苗。通过劳作使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体会到了农耕的艰辛和快乐,并身体力行传承了农耕文化,同时在集体劳动中增强服务奉献的责任意识。(太仓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