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盐城市供销合作社及时把省社农业社会化服务
现场推进会精神送到“三夏”服务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1-06-1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当前正值“三夏”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重要节点。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现场推进会精神,6月11日,盐城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雯深入滨海、阜宁等地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夏”现场一线,传达会议精神,督查推进服务工作,现场会办解决难题,确保圆满完成“三夏”服务任务。

朱雯实地察看了滨海县通榆供销合作社玉谷米业公司千亩小麦示范方机械化收割作业现场、滨海县八巨供销合作社三夏肥药供应基地、阜宁县供销合作社驻羊寨镇永昌村秸秆离田打捆作业服务点、阜宁县春发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粮食收购站,向基层同志宣讲了省社会议精神,特别是潘贤掌副省长、陶长生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农业社会化服务是供销合作社系统工作的主责主业、主题主线,要发挥优势,担当作为,努力形成独具供销合作社特色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新格局。朱雯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筑牢农资供应“主渠道”,争当农机服务“排头兵”,打好秸秆综合利用“主动战”,克服困难,锐意进取,把省社会议精神落实到盐阜大地上,以全方位服务“三夏”农业生产的新业绩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