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常州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革命历史和伟大成就,6月2-3日,常州市供销合作社在省供销合作社所属的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为办好此次专题读书班,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主持审定读书班方案并提出明确要求,切实做到“三个集中”,即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地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确保读书班取得预期效果。

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大力弘扬党的优良学风,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学习,一是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和根本遵循,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内容并作学习交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观看“四史”教育影片,集体参观张謇生平展陈,深刻感受实业报国的赤子之心;二是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理解党领导下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史紧密结合起来,邀请专家作供销合作社史专题辅导,走进学院供销合作社展览馆接受社史教育,不断汲取推动创新创优综合改革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三是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供销惠农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衔接起来,突出理论联系实际,组织考察调研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南通中农物流公司、海门中合嘉融小额贷款公司、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公司,充分学习借鉴南通市供销合作社推进综合改革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先进经验做法。

两天的读书班安排紧凑、组织规范、内容充实。通过专题学习,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论信念,树牢为民情怀,增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刘洪俊强调,要始终牢记供销合作社是为农而生、因农而兴,传承供销合作社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力弘扬供销合作社扁担、背篓精神,坚守“为农、务农、姓农”核心价值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创新实践,在投身新发展阶段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实践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增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为农服务的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常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