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昆山市供销合作社架起惠民“云上桥”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年来,昆山市供销合作社积极顺应“互联网+”新形势,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指导下属企业都市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搭建电商平台“昆供百农”,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助力销售本地及对口帮扶地区优质农产品。“昆供百农”电商平台自创办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与支持,平台现有会员近万人,今年1至5月销售额近300万元,总销量超去年全年一倍有余。

助农惠民,架起田头餐桌“云上桥梁”。平台销售的农副产品以自有的绿色有机大棚蔬菜基地为基础,同时与周边农户、合作社、基地建立合作关系,与贵州碧江等帮扶地区签订采购协议,与浙江舟山签订产品供应协议等,整合“供”货渠道,助农增收。另一方面,“昆供百农”电商平台支持线上下单、线下全城配送,将新鲜农产品及时“销”往市民家中,架起了从农户田头到市民餐桌的“云上桥梁”。今年以来,共完成线上宣传及线下活动13场,通过每月两次以上的双线联动宣传,“昆供百农”逐步成为本地市民购物的最佳电商平台之一,累计销售额近450万元。

多样售卖,擦亮物美价廉“金字招牌”。平台所售产品多样化,以昆山本地优质农副产品为销售主线,着力打造优质平价的本地“菜篮子”品牌,其中精选的昆供大米广受欢迎,累计销量已近50吨;以外地产品为辅线,大力推广贵州等帮促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带动黔货出山,累计销售贵州土乌鸡、草鸡近3000只,蛋类超万颗;同时应“节”而动,推出节日礼盒、礼品,销量喜人,近期为端午节推出的粽子咸鸭蛋礼盒被多家单位选为节日福利,累计销量1200件。(昆山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