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
“学党史、办实事”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常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持续抓深抓实党史专题学习,6月4日下午,常州市供销合作社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袁学军到会指导,市供销合作社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首先代表党组汇报了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随后,刘洪俊结合近期个人自学和专题读书班学习体会,从融入“三农”大局、打造“供销惠农”品牌,深耕“三农”领域、推进生产生活生态服务,引领“三农”发展、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三个方面带头作研讨交流发言,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工作也分别作交流发言。

袁学军对前一阶段市供销合作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学习交流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市供销合作社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措施实、亮点多、效果好。就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袁学军强调,要把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贴群众需求,坚持学史力行,既要树立结果导向,更要抓好过程管控,要真情、真心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常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