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金坛区社举行华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揭牌暨分拣中心启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7月18日上午,金坛区社举行华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揭牌暨分拣中心启用仪式。省总社二级巡视员吴建强与金坛区委常委、副区长朱霞为公司揭牌。常州市社副主任张萍霞、金坛区城管局局长韩巧生、省物联再生资源利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松出席活动并讲话,金坛区商务局、城管局、金城镇、东城街道、西城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金坛区社主任毛卫平介绍了金坛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和再生资源分拣中心运营有关情况。

今年以来,金坛区社加强与城管等部门合作,依托华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及分拣中心,积极推进“两网融合”,重构新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形成了以分拣中心为龙头,集分拣、打包、仓储、物流等功能于一体,智能化和人工回收相结合,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回收网络。公司实行“分类承包、分购联销”的经营模式,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废纸、废旧金属、废塑料、玻璃、废旧纺织品和废旧电子电器等六大类分类经营主体,建成了1.1万多平方米的分拣中心,34个再生资源回收服务站正在建设中。公司将坚持经营性和公益性相结合、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共赢,按照“政府主导、应收尽收、便民利民、市场化营运、统一规范”的原则,强化体系建设,做好规范管理,努力打造成为党委政府放心、城乡居民认可的服务平台。(金坛区社、发规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