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南京供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组织参观渡江战役胜利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庆祝建党百年,7月19日,南京供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渡江战役胜利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以及“天翻地覆慨而慷——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展”。其中“人间正道是沧桑”展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钟山风雨、石城新生、金陵春潮、南京奋进四个部分,通过8万多字、660多幅图片、30多个视频、480多件(套)文物实物、复制品、图片、文字以及10多个场景模型,全面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南京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历程,深刻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天翻地覆慨而慷”展区则让大家看到了当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百万雄狮过大江,解放南京的情景,让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当年人民军队作战的使命之坚、力度之坚和决心之坚。

通过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党员们都深受教育。渡江精神让大家深刻理解到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新时代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南京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南京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