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苏果全面保障南京市场民生物资供应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苏果超市作为南京市食品供应主渠道,迅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响应预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两项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守护好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和“米袋子”。

一是商品货源十分充足。截至目前,苏果商品总库存为22亿元,可保障一个月以上供应,其中:大米4200吨、食用油80万桶、方便面150万袋、禽猪牛羊等肉品1000吨、果蔬300余吨、鸡蛋80吨、消毒液20万瓶。同时,马群物流配送中心加派车次,对门店进行“一日两配”,保障门店正常供应不脱销、不断档。此外,持续强化线上“无接触服务”,增加人力运力,快速响应线上订单,充分满足市民线上购物需求,仅7月21日当天,南京市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5倍,线上交易额同比增长6倍。

二是民生商品价格稳定。苏果将加强对米油、果蔬、蛋奶等重点民生商品价格的统一管控,确保不涨价,保证供应价格的稳定。

三是筑好门店疫情防线。南京市700余家苏果门店严格落实政府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严把“四关”(人员进场关、场所消毒关、空气流通关和食品安全关),包括顾客进场需测温,查健康码,佩戴口罩、增加门店消杀和通风频次、加强对生鲜及进口冷链商品的安全管控等,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苏果超市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