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南京市溧水区供销合作社
战“疫”路上,有你有我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在南京市溧水开发区前进社区核酸取样点,南京市溧水区供销人在现场宣传引导,安抚群众情绪。

面对突发的疫情,溧水区供销合作社在收到全员检测通知的第一时间,10名同志立即投身到防疫志愿者行列,为前进社区1.2万余人做好便民服务。从21日下午到22日凌晨,志愿者们不眠不休,为居民现场登记、秩序维护、纾困解难等,工作时间超12个小时,即使面对居民的不理解,仍然坚持用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居民,做好每一件事。

南京润立农产品公司迅速安排18名工作人员、15台运输车辆加班加点。截至目前,向各大超市、农贸市场、流通客户及食堂累计提供米面油盐达到100吨。其中米面19.55吨,油37.82吨,厨房调味品48.52吨。同时积极做好粮油米面等民生产品的储备工作,确保供应及时足;加强车辆管理,与其他运输企业合作,确保可临时调度车辆以缓解保供期间货运能力。

与此同时,根据溧水区政府的安排,区供销合作社牵头负责占地1.4万平米,有142个房间的隔离留观的酒店管理工作,这项工作也在井然有序进行中,溧水供销集团党总支书记胡柏瑞主动带队入驻酒店现场指挥,做细做实现场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全民战“疫”,责无旁贷。溧水区供销合作社将用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让疫情防控的战场有力度更有温度。防疫在哪里,志愿者就在哪里。(南京市溧水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