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如东县供销合作社接受县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巡回督导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日,如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一行来如东县供销合作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三轮巡回指导。如东县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研讨会,巡回指导组列席旁听,并对县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点评。

如东县社党组书记、主任邵亚红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邵亚红以一系列“非凡数字”,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要求班子成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邵亚红强调,要不断加强宗旨意识、复兴意识,画好立志高远、永不褪色、意气风发的“自画像”,积极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建设者。如东县社班子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如东县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建国向巡回指导组汇报县社6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导组对如东县社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如东县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政治敏锐性强,重视程度高,措施有力,成效初显,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如东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