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金湖县供销合作社
多举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湖县供销合作社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农民需求,真心实意为广大农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践行供销合作社为农、务农、姓农的初心使命。

动员部署有“速度”。县供销合作社先后召开党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动员部署。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广泛动员各基层社、社属企业和社机关党员志愿者,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以多种形式深入农村一线,把密切联系农民和服务农民作为实践活动的根本,全面聚焦农民需求,帮助和解决农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为农服务有“力度”。围绕党建引领“三农”重点工作,通过基层调研、座谈讨论等形式,听取农民和村组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重点实施“放心农资”下乡工程、县域农产品“进城出村”工程、“阳光惠民”产业帮扶工程、农业社会化服务拓展工程、基层社改造提升工程等,分阶段建成金湖县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金南供销合作社商业综合体、淮金一级公路沿线蔬菜产业园,扩大金源农机、四海农机、江苏金坊粮食、金悦农服等加盟入社,通过搭建为农服务载体平台,当好助农增收的好帮手。

志愿送暖有“温度”。金湖县供销合作社组建志愿服务队,汇集40多名在职党员志愿者,以主题实践、固定学习日等形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城创建道路值守、环境整治、助力挂钩村夏收夏插义务劳动、困难农民家庭就业岗位帮扶、农村法律政策宣传、农产品直播带货、农村防汛巡逻值班等志愿服务活动10多场。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田间地头、困难家庭,以多种多样的形式为群众送关怀、送服务、送温暖,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三农”的内生动力,实现“贴心”志愿服务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金湖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