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京市江宁区禄口中心供销合作社全力打好物资供应“保卫战”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自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江宁区禄口中心供销合作社全体党员及职工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为契机,郑重承诺做好物资供应。

党旗生辉。随着上级部门发布疫情通报,江宁铜山横峰街、禄口集镇等重点区域被陆续采取封闭管理措施。为全力保障禄口街道各大超市米面油、果菜肉奶等生活基本物资足额供应,禄口中心供销合作社党支部主动向街道请战,下沉一线,在落实自身防护措施的同时,协助10余家岗山超市分店做好健康码检查、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指导限制人流量防聚集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向外组织调运货源,切实保障生活物资、防疫物资供应。为畅通当地物流交通,禄口中心社及时向街道争取,统一为采购配送人员核实固定驾驶人员信息,代办“区域通行证”并送上门。他们以实际行动积极与街道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勇担职责。因疫情防控需要,禄口中心社所属的各家超市的营业时间被严格控制在早上8点到晚上6点。打烊后,为切实保障夜间物资正常有序保障,岗山超市铜山店店长瞿德富主动申请自己带领超市工作人员继续开展上门送货工作,直到每天晚上10点多。到了早上五点多再次接到配送电话,便又开启了一天的送货工作,以此工作了几日几夜。甘传清是禄口中心社一名1965年出生的老职工,面对所辖超市部分员工被困隔离区内导致超市人手不足的情况,为避免超市营业受到影响,他主动提出顶岗上阵,毫不犹豫接手了铜山店岗山超市入口检查登记工作,一天连续工作十小时,兢兢业业。

党性闪耀。面对禄口街道居家隔离的2万多人口,生活物资仅仅依靠社区网格员、志愿者远远得不到满足。由于禄口中心社下属的各家连锁超市紧邻隔离区或在隔离区内,超市的物资采购车辆便主动承担起为隔离区居民、管控卡点配送的任务。截至7月24日12时,疫情发生后三天半内,禄口中心社各下属超市累计提供生活物资60余万元,联系采购调入生活物资约110万元;为隔离点居民配送生活物资7.8吨,共320余单,价值近10万元;为周边疫情管控卡点配送物资价值约5万元。得知禄口禽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因受疫情影响,每天有近13吨鸡蛋滞销时,禄口中心社按照区社领导指示要求,与企业取得联系,在与对方确认产量、质量、包装运输方式后,立即组织装车待命,将满载1870余盒共计11.2万枚鸡蛋,准时送到禄口影剧院门口广场防疫物资(临时)仓库,与大米、蔬菜、食用油、矿泉水等生活物资一起,于当天全部分发到居家隔离住户家中,实现了一举多赢、精准抗疫。

禄口中心供销合作社以最快速度、最坚决态度、最果断措施全力以赴保障物资供应,充分展现疫情下的硬核“江宁供销速度”和供销人的责任担当,坚强的党性在防疫一线闪耀光芒。(南京市江宁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