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南京市高淳县苏农农资连锁有限公司
助力水稻追肥 用心为民办事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南京市高淳区农民用肥习惯一般追肥以尿素和碳铵居多,但由于今年行情波动,尿素价格居高不下,农民追肥成本显著增加。高淳县苏农农资连锁有限公司依托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传统稳定的销售渠道,加之前期对尿素行情的掌握,让农民买到了价廉物美的追肥,在用心为民办实事的同时,树立了区供销合作联社的良好形象。

一是做好配供服务。在整个水稻追肥期为整个高淳区提供了120余吨优质低价的尿素肥,价格普遍低于市场均价,有效助力了水稻增量增产。二是做好跟踪服务。积极联系用肥农户,在尿素追肥撒下去的后几天就派专人到水稻田里观察记录秧苗长势,指导用肥,确保水稻长势良好。三是做好调配服务。合理安排发货,尿素发货量以当地水稻种植面积为指导,避免了资源调配不均。(南京市高淳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