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京市江宁区供销合作社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年来,南京市江宁区供销合作社党委高度重视内部监督机制的建立和完善,研究建立了江宁区供销合作社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对理事会工作、社有企业经营投资、资金使用管理、财务、风控等情况的内部监督调查,切实整合监督资源,形成监督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社。

日前,江宁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了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区社监事会主任毕大庆主持,会议针对区委对区总社党委第十三轮巡察“回头看”中发现的为农服务工作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认真剖析,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想进一步做好为农服务工作,一是牢记初心,坚守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宗旨不能忘;二是担当使命,坚定做好“三农”“店小二”的决心不能减;三是创新思维,坚持探索供销合作社助农增收的新途径不能少;四是大胆实践,坚信供销合作社一定会在新时期乡村振兴中做出华彩篇章的信心不能丢。

毕大庆强调,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是共享监督工作信息、促进监督力量整合的有效形式。在下一步工作中,联席会议成员仍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各自的监督优势,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开展工作;要充分发表监督意见,提出对策建议,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的议定事项,严格遵守保密责任;要切实构建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协同、上下联动、资源共享、运行有效的监督工作机制,推动形成监督“闭环”效应,推动区社监督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区社监事会办公室、合作事业科、组织人事科、财务科、资产管理科、审计监察科、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出席参加。(南京市江宁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