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常州市供销合作社社属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7月23日,常州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袁学军到会指导,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关于张太雷和首位江苏省委书记陈延年的故事,支部书记潘美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摆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承诺措施。所有党员在各自党小组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讲述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并接受了批评。

袁学军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组织、效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充分认识到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性,要老老实实、原原本本学,不能有半点含糊;二要注意学习留痕,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三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及早筹划下一批办实事事项;四要抓好宣传氛围的营造,选准切入点,宣传工作亮点;五要注重学习结果,更要注重学习过程。

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吕忠表示,党总支对指导检查组的意见和要求,将做到过程环环相扣,执行不折不扣,扎扎实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常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