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沭阳县供销合作社切实做好防台防汛应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认真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部署要求,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沭阳县供销合作社迅速反应、立即行动,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防台防汛工作。

一是召开工作部署会。沭阳县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台风危害性,第一时间召开防汛抗台工作部署会,要求机关及下属企业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防御超强台风的准备,确保台风期间机关及下属企业的人身财产安全,认真做好抗台防汛救灾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到岗到位,落实24小时全天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办公室及时通过微信群发布台风相关信息,做好警示工作。

三是加强财产安全管理。7月27日上午,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三个小组,对基层社企业重点走访,强调做好防汛防台、安全用电等工作,特别是超市、仓库、经营门店、职工宿舍进行提醒与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全力夯实防台工作基础。(沭阳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