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苏州市吴江区盛泽中心供销合作社召开
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7月23日下午,盛泽中心供销合作社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胡冰参加会议。

会议由盛泽中心社理事沈斐主持,合作指导科科长顾跃忠宣读了盛泽中心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人选提名文件,会议选举产生了盛泽中心社新一任理事会主任,新当选的理事会主任陆根惠随即作了表态发言,最后胡冰代表区供销合作社作了讲话。

胡冰对盛泽中心供销合作社近年来综合改革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发展。要按照“三体两强”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的建设要求,积极开展综合改革,努力形成经营、服务一体化发展格局和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同步提升。要积极吸纳不同农业经营主体入社,按合作制原则不断完善“三会”制度建设。二是要不断完善农资经营服务体系。围绕全镇农业产业布局,主动服务现代农业发展,优化和完善配送服务,不断拓展配送覆盖面和回收力度,提供系列化、专业化服务,更好地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三是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开放办社力度,积极挖掘和培育一批热爱供销事业、对供销合作社有感情的人才,为他们提供创新作为的机制,把人力资源转化为人才优势。四是要做好沟通协调。对上要多争取,主动向当地政府和上级部门汇报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争取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横向要多联系,积极与系统内外兄弟单位强化交流,取长补短,有效提升自身各项工作;对外要多宣传,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形象。五是要严格各方面的管理。严格财务、资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管理,坚决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按要求、按规范依法依规操作实施,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吴江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