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东台市供销合作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按照东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27日下午,东台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东台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海燕代表机关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检视,不讲空话套话。相互批评要消除顾虑,畅所欲言,力求客观、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随后,孟海燕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诚恳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学思践悟。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供销合作社工作紧密、有机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高质量服务三农的供销社综合平台;强化问题整改,有整改才有提升,对检视出的问题,提出的具体整改措施要落实在行动上,做到立行立改,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东台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