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镇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7月29日,镇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明俊主持会议。

会上,各市、区社和市社各处室负责同志就各自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市社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今年以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以“做优创特”为工作主线,围绕省总社、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服务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大局,在各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较好,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二是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入开展了“比学赶超、做优创特”系列活动。三是开展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社有资产专项整治。四是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振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半年工作亮点纷呈,办好了一场农展会,夯实了助农销售的基础;利用好了“农资惠”平台,全面保障了农资供应;用好了项目专项资金,抓好了项目建设。

在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后,李明俊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重点目标任务;二是全面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三是落细落实“做优创特”工作;四是进一步做好帮助农民销;五是持续开展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社有资产专项整治。他还就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宣传信息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纪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邵卫国,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区)社、市社机关各处室以及大鹏股份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镇江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