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金湖县供销合作社“四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日前,金湖县供销合作社全面落实全县疫情防控措施紧急通知精神,广泛动员、强化防控、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抓宣传引导,制定预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县社及时调整充实疫情防控人员队伍,迅速制定防控工作方案,梳理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职责分工。通过悬挂过街横幅、更新宣传栏内容、张贴标语、电子显示屏流动字幕广泛宣传上级有关防控精神要求和自我保护常识,营造防控氛围,提升全员防控意识。

二抓主动作为,严格管控。组织办公场所防控消杀和门禁值守,认真落实对县城健康路、金湖路、农资小区三个无主小区值守、兰亭熙园小区“五包一”看管,全面实施小区人员进出登记、测温、佩戴口罩、小喇叭宣传,抓好责任区域内的居民重点人群摸排工作,全面实施核酸检测,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检测频次,消除风险隐患。

三是抓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进一步协调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分析研判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未接种人员的具体原因,确保工作人员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同时,强化县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使命担当,备好备足居民生活所需各类物资,切实做好防疫物资、生产生活资料保供稳价工作,当好全县人民防疫抗疫、居家生活的“后勤保障队”。

四抓防控督查,压实责任。加大疫情防控督查督办力度,排查防疫漏洞,及时补齐防疫短板,及时通报工作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中工作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和事将严肃追责,切实筑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网。(金湖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