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徐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7月26日,徐州市供销合作社在新城区行政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副市长王维峰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金虎宣读市委决定,汤虹同志担任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党委书记、市供销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玲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上述职务。徐玲主持会议。

王维峰指出,近年来,徐玲带领市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主营业务更加壮大、为农服务更加健全、平台载体更加完善、基层组织更加建强、人才队伍更加优化,在服务乡村振兴和全市工作大局中实现了根本性提升、跨越式发展。王维峰要求,汤虹要团结带领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同志,担当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更加过硬的高质量发展成果。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委政府新要求,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二要聚焦中心工作,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做好农产品收储、加工、销售、信息等“后半程”服务。完善现代流通网络体系,推进流通企业提质增效。创新组织机制,建设一批较强基层社和标杆基层社。三要持续深化改革,切实增强内生动力。着力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力争走在全省前列。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延长产前产中产后供应链条,引领乡村产业融合发展。四要坚持党建统领,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为农民群众办实事。

汤虹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一定会勤勉履职、接续奋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一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推动徐州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加快构建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三要精诚团结秉持和谐共事,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共创徐州供销美好明天。四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带头营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政治生态。

徐玲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徐州供销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市委决定由汤虹担任市社主要负责人,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社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相信在汤虹为班长的新一届班子领导下,徐州供销合作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大进步、更好成绩。她表示,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感谢市社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配合,将坚定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将继续为徐州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点赞喝彩。

市社机关全体人员,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徐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