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沭阳县供销合作社开展作风提优靶向查改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坚决整治作风顽疾,持续提振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按照沭阳县作风提优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月下旬以来,沭阳县供销合作社对照“不担当问题清单”,扎实开展靶向查改活动。

一是明确主体责任。沭阳县社成立了“不担当问题清单”靶向查改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亲自负责,统筹谋划活动各阶段各环节工作,制定靶向查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确保查改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深入查摆问题。沭阳县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不担当问题清单”九个方面内容,联系思想、工作和实际生活,认真查找在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作风问题。并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以“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方式,全方位梳理查摆作风问题,并形成分析材料和问题清单。

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对梳理查摆出来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实行销号管理,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同时,为防止整改后出现反弹,沭阳县社边整改边立制,通过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堵塞漏洞,规范管理,推进形成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管理机制,全力巩固作风问题整改活动成效。(沭阳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