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宿迁市供销合作社专题党课
追寻供销合作社发展历程中的红色基因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7月26日上午,宿迁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宿迁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葛志舫以“追寻供销发展历程中的红色基因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宿迁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青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葛志舫围绕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史——奋斗百年路、全新定位——五个“始终如一”、主要成就——为农服务成效突出、努力方向——起航新征程四个方面展开论述。讲述了在市供销合作社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心工作任务。

张青强调,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推进“学党史、办实事”竞赛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的动力化作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实效;要落实“党建引领、村社共建”试点工作,持续推进基层供销合作组织创优提质;要在“悟思想、开新局”上下功夫,组织实施好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务实开创五型供销建设新局面。(宿迁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