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苏州市吴江区委巡察组召开
巡察吴江区供销合作社党委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今天上午,苏州市吴江区委巡察组巡察吴江区供销合作社情况反馈会在吴江区社三楼会议室召开。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葛志正,区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贝勇,副组长俞玉忠、马鸽龙,区委第一轮巡察组成员,吴江区社领导班子成员、退二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同志、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吴江区社理事会主任陆晨主持会议。

会上,贝勇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反馈意见,指出吴江区社党委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吴江区社党委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葛志正就吴江区社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自觉;二是要压实整改责任,有序推进巡察整改任务;三是要强化系统推进,充分发挥巡察整改成果。

最后,吴江区社党委书记庄云霞代表吴江区社党委表示,对区委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本着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负责、真落实的态度,把此次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重要契机,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工作,促进巡察成果转化,凝心聚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反馈会议结束后,吴江区社领导班子成员随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庄云霞强调,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要在“三个结合”上狠下功夫:一是要将整改工作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结合起来,积极赋能乡村振兴;二是要将整改工作与党建创新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三是要将整改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大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苏州市吴江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