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通市海门区供销合作社召开2021-2022年度
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18日,南通市海门区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部署推进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海门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徐赟作开班动员。

徐赟以“百年征程辉映初心 动员发令逐梦供销”为题,结合此次冬训活动专题内容,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要求,立足供销合作社发展实际,为同志们分享一堂党员冬训的专题党课。他强调,供销合作系统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供销合作社的性质定位、目标方向和重点任务,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牢牢把握为农服务宗旨,以农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真心实意为农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结合海门区委区政府召开的冲刺首季“开门红”动员会精神,徐赟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社有资产科学化管理,提高资产质态;要在农产品冷链物流、农村电子商务、智慧市场体系建设、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继续探索,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质效;在“三农”发展上服务当先,持续做好既有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攻坚、农贸市场流通服务、农药零差率配供及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项目处置等民生实事,为安全流通、人居环境治理及美丽乡村建设等作出贡献。(南通市海门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