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在青草巷市场
开展禁犬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杜绝人畜共患传染病,营造安定有序、整洁卫生的市场环境。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以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联合公安执法部门在青草巷市场开展禁犬专项整治行动。

一、全面宣传,明确规定。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根据张家港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相关要求及市场规定,发放“禁犬”通知1600余份,禁止经营户携带犬只进入市场,禁止工作人员、经营户喂养流浪犬、无主犬。

二、全面摸排,突出重点。各交易区对辖区内饲养犬只的经营户进行摸排登记,突出重点人群,挨家挨户摸排,一旦发现存在饲养犬滞留的情况,即时督促饲养人于限期内将犬只带离市场。截至目前,饲养犬已全部迁离市场。

三、部门协同,重点整治。对市场内流浪犬、无主犬聚集地进行摸排,制定围捕方案,开展集中围捕。1月中旬,联合公安执法部门利用专业的围捕工具对市场内的流浪犬、无主犬进行有效围捕。截至目前,捕获流浪犬10只并进行妥善安置。(张家港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