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无锡供销集团:无锡永定桥商城有限公司真诚服务赢赞誉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20日,无锡永定桥商城有限公司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苏锡常无锡国美电器永定桥店专程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尽心尽责细致贴心 热心服务暖至人心”。

国美电器永定桥店店长季瑛登门表达了浓浓的谢意,她衷心感谢永定桥商城公司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感谢永定桥商城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之下真诚细致服务商户、全力支持门店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销售保障工作。季瑛表示,近几年来,家电行业实体门店受电商冲击影响很大,尤其是疫情发生后,门店经营历经前所未有的压力。在最困难的时候,永定桥商城全力支持、多方协调,从供电设备抢修到产品宣传促销等工作,都给予了最大限度的帮助,确保国美电器永定桥门店完成了年底销售冲刺目标。

无锡供销集团党委书记金春旭代表商城公司接受锦旗,他表示,锦旗是对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这份荣誉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更是商城公司继续前进的动力。今后永定桥商城要始终秉持“真心诚意,成人达己”的观念,进一步坚持高效细致服务,践行为民办实事宗旨,以服务促发展,努力实现双赢发展格局。(无锡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