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徐州市贾汪区供销合作社
抓党建带“社建” 办实事见真情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去年以来,徐州市贾汪区供销合作社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强化党建联盟建设为抓手,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深化综合改革,创新工作举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更加坚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有力带动了全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

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高标准落实各项必学内容和规定动作,将抓好党员理论学习、提升班子成员理论素养和改进工作作风有机融合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首要问题,不断在学习内容和形式上下功夫、求实效。理论学习坚持日有自学、周有集中学、月有测试和小结;特色活动做到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入脑入心;通过严格高效的理论学习,强化了所属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党性修养得以锤炼,理论素养得以升华。组建以班子成员为主的宣讲团,先后在区社机关、下属企业、合作社及包挂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进行宣讲活动,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党的创新理论以喜闻乐见的方式送到人民群众中去,取得了积极效果。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贾汪供销合作社实际相结合,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区社投入资金建成“紫庄镇石庄村供销社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中心”;组织社属企业积极参加市社主办的“农产品进高校”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交通志愿者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管理进社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示范作用,以贾汪佳顺锦鲤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锦鲤文化产业园为主体,协调相关部门,带领党员干部分别在塔山镇彭楼村和沟上村、紫庄镇赵庄村和潘安湖办事处马庄村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开展农业科技知识讲座、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惠农政策宣传、农药现场展示配供服务、“贾汪锦鲤美鲤泉城观赏鱼产业养殖专业技术培训活动”等,有效解决了农户种植养殖上的棘手问题。(徐州市贾汪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