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连云港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21日,连云港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顾雪君、副组长廖冉、组员张斓一行到会指导,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岳主持会议,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主要做法成效,对下一步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成果,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制度进行安排部署。

魏岳充分肯定了市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他指出,市社党委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照市委“六重抓三深悟两力行”,坚持四学并举,重点内容集中学、最新精神跟进学、动态内容随时学、结合实际研讨学,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学悟结合,在领悟中坚定信念、激发斗志、强化担当、推进工作,进一步厚植了党员干部为农服务的深厚情怀;坚持学史力行,打造“7+1”为农服务平台、构建“1420”回收体系、推广三种对接模式、突出三类人才培训,进一步推动了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魏岳强调,2022年,市社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加强制度建设,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连云港市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云港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