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泰兴市供销合作社:用好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日,泰州泰兴市级、泰州市级农村电商发展专项奖补资金申报工作已全部完成,奖补总额206.7万元,惠及全市39家企业单位,其中上争泰州市级资金157.2万元。

一是提前谋划,争取政策支持。摸排2021年度泰兴市农村电商发展基本情况、电商特色村销售情况,包括年销售额、产值、快递单日发货量等,积极主动争取多维度电商奖补资金支持,确保项目申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二是广而告之,做好政策宣传。通过泰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泰兴生活网、泰兴关注、微观泰兴等公共媒介公开相关奖补政策。积极与泰兴市财政局做好政策对接,联合发布相关政策文件并通过党政数据网同步发送至各乡镇(街道)。

三是高效指导,用好用足政策。安排业务科室专人进行政策解读、申报指导,指导企业同步进行书面申报和网上申报,完成项目资料的初步上报工作。供销、财政通力协作,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条件和要求对上报的项目资料进行初审,联合向泰州市供销合作总社、财政局报送企业申报推荐报告,保证财政资金的高效、精准拨付。(泰兴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