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淮安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根据淮安市委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1月24日,淮安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淮安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宏亮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回顾一年来市社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魏宏亮强调,要自觉对标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最近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深邃的历史思考,蕴涵着强大的思想力量,满怀着强烈的政治担当,为更好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党性修养提供了丰厚滋养。

魏宏亮要求,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主动对标,以身作则,忠实践行,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当好示范表率。一要筑牢政治忠诚,更加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二要坚定历史自信,从党的百年非凡奋斗中不断汲取智慧、汲取力量。三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四要强化使命担当,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五要勇于自我革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地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更加用心地为农服务,更加细致地维护和谐稳定,以跨越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淮安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