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27日上午,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回顾总结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安排。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袁森林主持会议。

陶长生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总社党组、机关和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周密组织落实,入脑入心悟思想,用心用力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见行见效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自觉更加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为农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鲜明,践行使命、开创未来、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的担当精神更加昂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取得明显成效。

陶长生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融入日常,让学党史、用党史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更好地以信仰之光引领前行之路,以思想之力推动奋斗之行。要持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水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践行根本宗旨,做到为农、务农、姓农、联农,努力为农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生产生活生态服务,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推进自我革命、打造坚强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激励供销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为农服务的有力行动和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省总社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苏合集团设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参会。(省总社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